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alo,i am-lin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右側面。我的新面貌。我的。。。哈哈  

2007-01-06 23:44:22|  分类: ●蓅氺仗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最近生活顛倒阿。

昨天失眠到了4點。居然把寶貝吵醒了。哈哈

小得意。

一大早就要起來。很痛苦。

下午和婷姐姐。萌哥哥約好出去。

所以中午打扮了一下。嘿嘿

今天大膽的。不要臉的照了張右側面。

居然還放了出來。呵呵。

難得吧。而且連光纖也沒有經過任何的處理。

無添加9是無添加

反正都是紀錄自己的生活了。

最重要真實嘛。

沒所謂拉

明兒個

終于可以順利約會拉。約會約會了

想想明天怎麽修理大壞蛋。

你完蛋完蛋啦

哈哈哈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