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alo,i am-linZ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恩,开始建设这个新的地盘.

2006-09-11 18:01:15|  分类: ●蓅氺仗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玩了一下午这个了。

⒎7⒏8的弄了一下,呵呵,觉得比其他的BLOG都要方便诶.

决定开始玩这个啦.

这个是第一篇日志.

恩,就记些流水帐好了。

 

下午没课偶又跑回家来了。

哈哈,实在太爱往家跑了。

不过今天回来是打针看病来了。

好痛苦,这辈子最最最讨厌的一个地方就是医院了,

以后都不想去了......

唉,现在右手都是痛的,哭。..

 

今天上音乐名著欣赏的时候,突然觉得...

我喜欢上音乐了.呵呵好奇怪的说法吧.

我也觉得好奇怪,什么词都形容不了那样的心情.

就是突然觉得喜欢它了。

接着上伴奏课,很有意思吖.

我一定要学好它们,不然就丢人了.

 

这几天天气好好吖.

恩,在学校就应该是凉爽的天气才好嘛.

不然热死或者冷死都是很要命的.

 

突然一下觉得自己老了。

昨天看到好多大一新生在我们前面开班会.

天呐,我都没反应过来.

琳小宝,你都大三了诶!

哈哈,不知道这两年怎么混过来的。

晕...

 

开心事:10.1后终于可以带着我的烂电脑去学校逍遥咯.

       当然,在那之前,我可以满心欢喜的抱着新电脑回家.哈哈

 

痛苦事:⒏月份又欠了移动一笔我无法偿还的手机费-_-!

       害我不能随心所欲的,没心没肺的打电话给某人了:(

 

遗憾事:哎呀,不知道某人10.1会不会回来喏?...

 

气愤事:貌似忙碌的整理登记资料的日子要到了!

       又要面对学校恶心的那些人,又要累S我啦!!!好烦,真是想到这个就好烦吖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